close

自從老婆懷孕以來,我一直在找能讓家中空氣變得更健康的方法,因為聽說PM 2.5 的汚染對孕婦胎兒的危險更大,PM2.5可能導致流產,或者是影響小孩腦袋發育也可能變過動......到高雄生活的老姊聽說了以後向我推薦了防霾紗窗,據說可以有效過濾外面空氣中的懸浮微粒,讓室內空氣變得更清新?我和老婆都非常重視居住環境的品質,也是為了寶寶跟老婆的身體著想,所以就決定試試這個產品。

安裝防霾紗窗前,我還是有上網找相關資訊,防霾紗網其實是用特殊材質製成的紗網,可以通過靜電原理將空氣中的灰塵阻隔在外。一般的紗網只能防止大型昆蟲入侵,而防霾紗窗則可以阻隔PM2.5。市面上有很多防霾紗窗品牌,經過詳細了解後,我們決定選擇跟老姊同一家的高高順安裝,資訊寫得很清楚且網路口碑評價不錯,加上老姊推薦更放心。

防霾紗窗價格相對較高,但考慮到老婆懷孕的特殊時期以及未來寶寶的健康需求,還是覺得這筆投資是值得的。經過一番討論,我跟老婆決定將家中的所有窗戶都換成防霾紗窗。

防霾紗網裝完後,地上的灰塵確實比較少了一點,也跟老姐說的一樣可以通風,畢竟我們從小家裡就都是要開窗戶的。不僅如此,防霾紗窗還能阻擋一些小蟲子,老婆對這點很喜歡,靠近他的昆蟲動物他都會有點害怕,安裝後的改變我們非常滿意。另外,雖然防霾紗窗價格略高,但在健康方面的投資我認為絕對是值得的,與其老婆身體變差,或是小孩以後過敏氣喘,先把健康防護做好才更省錢省時間。我媽就是那種非常節儉的人,醫生開了藥又捨不得吃按時吃,一天吃三次變成三天吃一次,最後病情越拖越嚴重......所以我都跟老婆說健康保養的錢都不用省,該花的就花,防霾紗網單就價格來說是比較高,但其實品質功效是符合這個價值的。

總的來說,作為準爸爸準媽媽,我和老婆都很關心家中空氣的品質,加上防蟲通風這些特性,安裝防霾紗窗真的很推薦台北高雄都可以找高高順,整體來說沒什麼大缺點,真要挑的話就是Line罐頭訊息太多,明明我們這次只有要裝防霾紗網,結果一直丟隱形鐵窗的提醒資訊.......以上是我們家安裝防霾紗窗的心得分享,空氣問題很重要,尤其家裡有孕婦的更要注意PM2.5。

S__1158762.jpg

arrow
arrow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