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ChatGPT紅到不行,所以我也有在研究。以我自己的心得來說,我覺得真的是一個好用方便的輔助工具,至於很多人擔心的會取代人類,我覺得現階段來說還沒那麼嚴重,看看下面這個GPT寫出來的笑話,我是不懂笑點在哪啦......

有一天,一位外國人來到了台北市,他很好奇地問一位台北市民:"嗨,請問台北市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值得一遊?"
那位台北市民回答說:"當然是101大樓啦!那是台北市的代表性建築!"
外國人感到好奇,於是問:"101大樓是什麼意思?"
台北市民笑著說:"101大樓其實是一棟超級大的計算機,每天都在幫我們計算著台北市的車潮!"

總結來說,ChatGPT是一個很強大的輔助工具,不會使用的人未來可能會因為效率技能等等的問題處於劣勢,甚至被淘汰,但要說AI會完全取代人類,可能還言之過早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hatGPT AI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